flag_Taiwan
flag_Indonesia
flag_Vitenam

小小世界兒少足球營 汗水歡笑體驗世界多元文化

足球是世界上最多人從事的運動,GWO自2015年開始推動外籍移民足球,帶動在台灣外籍移民工的足球風潮,2021年更開始將這股風潮帶入多元文化推廣,在臺北市開辦「小小世界兒少足球營」,透過外籍足球文化講師讓小朋友認識不同國家的足球文化及體驗足球運動的樂趣。
 


GWO去年第一次承辦台北市府體育局「小小世界兒少足球營」活動,參加的小朋友不但學到許多不同國家的足球文化及語言,還能抒發體力,活動受到許多家長肯定。
 


今年夏天的課程於8-9月在臺北田徑場辦理6梯次課程,今年營隊有來自英國、越南、印尼、海地、土耳其及吉布吉納法索等外籍講師,分享世界五大洲的足球文化,還教導不同國家的足球加油應援語言,透過足球培養多元國際觀。

今年也特別邀請國家級足球教練周台英擔任營隊總教練,結合臺北熊讚女子足球隊大姐姐教練,指導小朋友體驗足球的運動技巧及樂趣,讓足球紮根臺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