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g_Taiwan
flag_Indonesia
flag_Vitenam

【台北場】移工人權足球營! 與台北雄讚女子足球隊合作 快來報名!

大朋友、小朋友、足球迷與關注世界盃的粉絲們照過來!

【2022移工人權足球營-北部場】,即將在10月15日(六)、臺北田徑場熱鬧展開~
這次我們與臺北熊讚女子足球隊合作,設計豐富多元的課程,讓學員們滿載而歸,在這次的世界盃不只看熱鬧、而且看門道;一試成主顧,愛上足球!!

🌏多元文化:來自不同國家、在台灣追尋足球夢的球員擔任講師,透過說故事、幽默互動與團康小遊戲等方式,引領小朋友認識世界各國足球文化!

⚽足球活動:專業足球教練,教導足球基本知識與技巧,教你看懂比賽、還能親身體驗踢球樂趣!

✊人權議題 :GWO講師用淺顯易懂的方式,引領學員們一起探討球賽背後的人權議題,深入淺出培養孩子們的國際視野。

【 ​活動資訊 】
活動名稱: 2022世足賽外的移工人權教育活動 -移工人權足球營(北部場)
活動招生對象: 國、高中生
活動時間: 2022年10月15日(六),09:00~17:00
活動地點: 臺北田徑場 (臺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3號)

指導單位:國家人權博物館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外籍工作者發展協會
協辦單位:臺北熊讚女子足球隊 顯示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