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g_Taiwan
flag_Indonesia
flag_Vitenam

【台中場】移工人權足球營! 熱烈招生中~

「中」磅壓軸,有始有「中」! 
【 2022移工人權足球營-中部場】,11月5日(星期六),世界盃前夕壓軸登場!

這次我們與深根台中地區的國際性足球俱樂部 Taichung Compass United FC,以及 台灣迪卡儂 (台中北屯店)攜手合作。邀請外籍講師以及來自日本的球員老師,開設豐富多元的足球課程,在世足賽開幕前,搶先體驗的世界足球熱鬧氣氛與團結精神! 

參加本活動的學員還會收到一張【參加研習證明書】,以及贈送線上報名的學員精美的【迪卡儂足球背包】。本活動是【完·全·免·費·參·加】,這麼多好康與豐富內容,讓您真正的滿載而歸! 盛情邀約中部地區的國、高中同學踴躍報名!

🌏多元文化 :來自不同國家、在台灣追尋足球夢的球員擔任講師,透過說故事、幽默互動與團康小遊戲等方式,引領學員認識世界各國足球文化!

⚽️足球活動,日式運動會:前日本國家五人制球員,帶領學員體驗日本合作精神,並教導足球基本知識與技巧、還能親身體驗踢球樂趣!

✊️人權議題:GWO講師用淺顯易懂的方式,引領學員們一起探討球賽背後的人權議題,深入淺出培養孩子們的國際視野。
報名連結: https://events.decathlon.tw/activities/337093

【 活動資訊 】
活動名稱:2022世足賽外的移工人權教育活動 -移工人權足球營(中部場)
活動招生對象:國、高中生
活動時間:2022年11月5日(六),10:00~16:00
活動地點:迪卡儂 台中北屯店 (406台灣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1075號)

指導單位:國家人權博物館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臺灣外籍工作者發展協會
承辦單位:Taichung Compass Football Club
協辦單位:DECATHLON迪卡儂 台中北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