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g_Taiwan
flag_Indonesia
flag_Vitenam

翻轉教育

本會針對外籍移工的訓練課程包含工作華語、工作安全、看護職能及第二專長等系列,提供進廠授課、實體及線上課程、多元訓練及客製化專案等。歡迎來電洽詢。

願景:成為兼具職前與在職訓練等多面向的外籍人力資源機構,發展成為國際工作者教育訓練特色品牌之標竿單位。

使命:協助雇主培訓人才,提升外籍工作者在我國職能品質。

策略:建立多國語工作職能平台,提升外籍工作者職場溝通能力。

核心價值:專業、平權、誠信。

訓練對象:針對我國就業服務法規範之外籍人士工作類項之就職者、欲來台從事的外籍人士及其聘僱單位。

訓練政策

本會之教育訓練配合政府職業訓練法令、政策及因應社會需求,以就業服務法規範之外籍人士相關工作類項,透過多國語專業與職業技能提供其多元優質的教育訓練,以提升其工作職能及品質,促進外籍工作者之人才發展及勞雇關係和諧運作。

員工提供專業的教育訓練,提升職務所需的應用知識與技能,並透過訓練資源的整合,為學員提供專業師資與設備,培訓對生活有幫助的就業能力,讓企業需才得以找到適合的人才,並持續改善以求辦訓品質完善。

訓練承諾

承諾為不同國籍之學員規劃及提供符合職務所需之優質師資、多元課程及關懷支持,提升其就業力。